問:安麗公司、雅芳公司、美樂家公司、*****公司、如新公司等,其直銷獎金制度,何者便宜又大碗?最易賺錢?達成度最高?

答:哈囉~你好^^
針對你提出的問題
我簡單跟你做個分析
******************************************************
7-11也好,大潤發也好,Costco也好
其實不論是什麼通路,公司不外乎是為了賺錢

選擇一間好的直銷公司
必須了解這間公司的產品,制度,理念,文化
了解公司是否真的有自己的農場,工廠
所有產品是否不假手他人完全自己栽種生產製造
從各種角度去看看它是否有永續經營的概念

如果這間公司的產品愛用者比直銷商還多
代表它的產品才有一定的競爭性,有市場
產品有市場,那誰來賣就誰賺錢


再來要看的是它的產品線是否廣泛
它的產品是不是符合人人天天要用
用完還要再買的 這種"循環性日常生活用品"

產品價錢是否合理
制度是否公平
會不會賺良心不安的錢
賺的錢是否能攤在陽光下

它的退貨的條件是否嚴苛
是否有不滿意退全額的滿意保證

是否沒有規定每個月固定訂貨額

所有風險是否都由公司來承擔

除了容易賺錢,還要賺的久,才是直銷商最大的保障!


我目前是個直銷商
加入前前後後也比較過各種直銷公司
目前為止只有安麗公司符合上述所有條件

我認為其實"直銷"這兩個字本身並沒有錯
錯的是這樣的通路被許多黑心老鼠惡意欺騙亂作胡搞一通
造成很多被老鼠咬過的人對直銷贈恨的刻板印象

懷疑是必然的
但是求證更重要

*****************************************************
以上是小弟我深入了解過的一點個人的見解
提共您參考~~如有哪裡不對歡迎與我討論指教
我會立即修正!!謝謝 :)
參考資料
本身是沒有做也要用一輩子好產品的良心直銷商
相關詞:
安麗公司好嗎, 安麗公司地址, 安麗公司營業時間, 台灣安麗公司, 安麗公司簡介, 台中安麗公司, 高雄安麗公司, 美商安麗公司, 台北安麗公司, 安麗公司怎麼去
安麗公司, 美樂家公司, 便宜又大碗, 直銷, amp, quot, 雅芳公司, 獎金制度, 公司, 制度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206976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ki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