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直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月賺12萬感可笑謝安琪撇做直銷 - Oriental Daily News
Jan 23rd 2014, 11:08


(香港23日訊)近日有周刊報導指謝安琪涉足美容機直銷生意,擔任「拆家」向身邊友人傳銷,月賺30萬港幣(約12萬令吉),日前她與任賢齊出席腳車活動時,一一否認傳言。

《匯豐博愛腳車百萬行2014》將於今年4月13日舉行,這項年度腳車盛事已踏入第5屆,今年將首次移師香港昂船洲大橋舉行。謝安琪、任賢齊也將參與這次活動,2人在佈會上透露會有自己的「備戰策略」。

謝安琪表示,平時也喜歡和家人一起騎腳車,除了可以鍛煉身體,放鬆心情,保持苗條的身材,更可以減少汽車廢氣,為環保出一份力。她也公開了自己的「備戰策略」,就是要注意飲食,不要亂吃東西,同時要早點休息,擁有充足精神。

對於「拆家」的傳聞,謝安琪笑言:「看來周刊想鞏固我節省用錢的形象,我只是用家但無故變了拆家,還說我賺30萬港幣,真的可笑,我沒有做傳銷。」又指自己並沒有透過此賺錢亦沒有傳銷戶口。問到有沒有介紹過護膚品給身邊朋友,她直言:「有很多人讚我皮膚好,會問我用什麼產品,我會很囂張地向對方說我用的東西不貴,叫他們自己去買。」

任賢齊:注意風向

身為專業的腳車手,任賢齊稱,這次活動的路線很特別,無論是規劃的難度,還是對參加者的技術要求都比較高。他分享經驗說,踩的時候要留意風向,速度也要把握好,不要一味求快,要注意安全。

「我每次去機場都會經過這座大橋,沒想到會有機會在橋上騎腳車。騎著腳車近距離欣賞這條全球第二長的雙塔斜拉橋的雄姿,絕對是難得的經驗。」任賢齊對此感到興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ki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