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直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東方直銷】不健全不服輸蔡義德逆境拼出頭 - Oriental Daily News
Apr 22nd 2014, 14:06

(吉隆坡22日訊)不屈不撓突破生活逆境,台灣歌手創業家蔡義德在場闡述「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真理!

從小患有小兒麻痺症的蔡義德擔任激勵演講大會的演講嘉賓,與直銷人分享其激勵人心的背景。

蔡義德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突破生活中種種逆境,一次又一次地證明「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原理,雖說沒有健全身軀,可是卻有著比平凡人更積極堅強的態度和永不服輸的毅力。

家人從不放棄

他述說,由於背負殘障的身軀,自小就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待,更遭受同學欺負,常常問起母親為何與人不同,心理和生理受盡折磨,可是家人卻從不曾放棄替他治療,前後動了21次手術,最後因為毫無改善,唯有選擇放棄治療。

由於殘障身軀造成行動不便,做任何事情也比一般人更難,雖然人生路途崎嶇,可是他不曾放棄,不斷摸索自己到底可做些什麼,直到升上國中一年級,他發現自己愛上音樂和唱歌,因此花了很多時間拜師學吉他,雖遭到不認同與打擊,可是還是堅持去學,一天8小時學習彈奏吉他,終於他突破逆境,目標達成,讓人萬分欽佩。

「當別人用異樣眼光來看待你時,很多事情其實都很難做成,但只要你有積極的態度,就沒有人可以打擊你前進的力量,而我之所以會有這份積極的態度,就是來自於家人的鼓勵,他們自小對我不離不棄,對我要做的任何事情都非常支持,才造就了現在的我。」

當晚,蔡義德獻上了一首曲名《心頭肉》的台語歌,感謝媽媽一路對他的支持與鼓勵,感動了在場的嘉賓。

跑遍寶島拼搏

如今的他不僅是一位台語歌手,更是全台灣最大的姜母鴨供應商,他見證了不平凡的人也可以摸索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他更分享與太太到處跑業務,尋找商家買取他的鴨肉丸時,北上南下幾乎跑遍全台灣的拼搏精神,是值得直銷業者所學習,

「我行動不便卻能駕著車,四處跑業務,就算被拒絕了還是不放棄,使用智慧想盡各種辦法,最後成功賣出了鴨肉丸,我從不喊累,我覺得我這一生不會停下來,只會再去探索究竟還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去做的。」

「人的態度非常重要,倘若當時的他一直怨天尤人,埋怨自己的腳為何不能像正常人一樣,那麼他現在的人生可能就是這樣了,如今也就沒有今日的蔡義德。」

潘友來:不吝分享 良性競爭 提供平台交流經營心得

由《東方日報》與《直銷世紀》聯手舉辦的「東方直銷年度經典獎」頒獎典禮,昨日於吉隆坡怡保路珍珠坊珍珠大會堂盛大舉行,此盛會是肯定和鼓勵直銷業者的努力之餘,也為業者提供一個交流平台,讓本地的正統直銷企業籍此機會交流及分享經營的心得。

《東方日報》總編輯潘友來致詞時表示,感謝嘉賓熱烈出席頒獎盛會,通過此盛會和論壇將有助讓大眾進一步瞭解和認識直銷行業的各方面表現。

「這次盛會的參與者都是擁有超過至少10年經驗的直銷精英,他們所要分享給大眾的不是數字上的財富,而是累積多年的經營理念、經營模式及管理技巧的經驗。」

他說,在這競爭激烈的直銷行業,業者要不斷地向前發展各自的行業,其中一個重大條件就是要具備良好的管理,而多年來直銷業者都在不斷探討各種經營模式,其中一個人人提倡的就是永續經營,業者都希望能將業務永續經營。

他認為,互相分享的精神很重要,在這次的頒獎盛會和論壇,他看到業者不吝嗇分享的精神,大家可以交流和分享心得,這類交流也讓年輕業者有機會學習。

潘友來也表示,本身看到企業的自信心,願意分享各自的經營技巧,不怕被人使用,這就是所謂良性的競爭力。

另外,雪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鄧章欽表示,直銷行業是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的行業,此行業所推崇的方式就是互相激勵,他也相信沒有激勵,人生就缺乏色彩,並希望直銷行業能繼續發揚光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aki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